【我的婚期】

[訂婚] 2018-09-23

[結婚] 2018-09-30

[喜餅] Arisa 亞里莎一號雙層禮盒

[大餅] 淡水新建成


 

[婚紗選擇]謝謝獨樹一格的咖朵,幫我解決難搞的老公!

[婚紗攝影]謝謝堅持風格的伯罕,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

[婚攝新秘]謝謝EVA,拯救我的肥厚單眼皮!

 

 

[婚攝準備]要求很多的老公與希望萬事俱備的我

 

[婚禮準備]謝謝媽咪,讓我擁有獨一無二的桌上小物

[婚禮準備]謝謝各大婚禮網站,讓我擁有資源準備婚禮

[婚禮準備]番外篇 - 自備龍鳳掛、旗袍、中山裝、馬褂

[訂婚新秘]謝謝Kiqi,讓我知道我也能這麼美!

[訂婚婚攝]謝謝Cal Vin,幫我記錄重要又美好的一刻!

[訂婚婚錄]謝謝HC,派這麼幽默的婚錄活潑我的訂婚!

【訂婚】謝謝所有到場的你與妳們!

【結婚】謝謝所有到場的你與妳們!

【蜜月】2018-加利利旅遊 英國+冰南極光10日

 

以上幾篇網誌,期望能在跨過2019年之前寫完~

 


以下是我在各大網站撰寫的文章(和這裡都大同小異啦~!!)

 

PPT - [推薦] 謝謝咖朵,幫我解決難搞的老公!

PTT - [推薦] 桃園-新秘EVA,拯救我的肥厚單眼皮!

婚禮情報,16年來持續為您美麗的婚禮而努力。 -  ☆ETC*★

非常婚禮veryWed - ☆ETC*★的個人首頁

W姐妹會 - WeddingDay 我的婚禮我作主 - 婚紗/婚攝選擇]謝謝獨樹一格的咖朵,幫我解決難搞的老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ETC*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